close
昨天想要剪個頭髮,打個薄

但是層次不可以打太高

認識我的都知道我頭髮髮量還蠻多的

相信有自然捲的頭髮都會亂亂翹的通病

因此,我踏入一中街內,某日經過時看見的美髮店

洗完頭設計師就過來了

每個設計師來了都會先問你:[你想剪怎樣?]

我照我需求告訴他

他跟我討論了很久,大約有十分鐘吧

他是依他"專業"角度他建議我不要剪頭髮

他也堅持不幫我動刀...

他說我有自然捲,燙直就可以滿足我的需要

聽完我就想想回他說,我現在並沒有很想燙直的慾望,你還是幫我修剪好了!

他就說,如果你燙我就會先幫你修剪...

我心想...這什麼道理

後來他又開始說服我

我就跟他說,我下次再來燙吧,還有人在等我呢(OS:下次去美容院,我應該又會換家了吧!)

我突然看見鏡子的他有點臉臭臭,他就幫我把頭髮拉直給我看...然後還一邊說服我要燙直

這真的是讓我...的感覺ˇ ˇ "

總之我第一次遇見這種設計師...讓我傻眼

最後我的$$還是飛了200ˊ ˋ

我想還是要謝謝他提出的意見啦!我會考慮,但不是現在=ˇ="

就這樣啦。我昨天的心情~!

而現在的我,有人問我說...你在去別間剪吧

我想我已經沒那個慾望了OTZ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