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陪阿如去中友晃晃
突然想起朋友之前所推薦薔薇派~
我就提議拉~走~我們去買薔薇派
到了攤位,我選了一個芋頭~他真的很好吃,一點也不甜膩,有淡淡芋頭香(笑)
剛剛我嘴殘,先把他給吃掉,所以沒有拍圖(笑)
另一個是有草莓的呵呵~
總之會讓人想在繼續吃~


今天還試擦了很多乳液=ˇ=
我還蠻喜歡Perth' skey白麝香的味道
那罐有點閃亮~目前為止大該經過5個小時...那亮粉還沒掉
不過香味挺持久~到現在還很香~(笑)
後來我跟阿如走去SASA看中一家NATIO的產品
她家乳液還蠻滋潤的~我都洗好幾次手了~那個滑度還在
而且野蠻便宜,只是...我手那時已經有很多味道
無法在聞出個所以然XDD
等我去買回來在介紹給大家^^"
今天就這樣囉
各位晚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