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...不,應該說是今天凌晨12點

大家去跨年了嗎?(笑)

其實,我這邊到凌晨3點還有人在放煙火= ="(這裡是一中街附近)
那些連環炮聲讓我醒來過不少次...
不說這個...

寫這篇文不是要抱怨的..囧
我是來祝大家新年快樂的!(笑)

★∵☆.◢◣   ◢◣
   ◢■■◣ ◢■■◣
  ◢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◣
  ◥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◤
   ◥■■■■■■■◤  無論風再怎麼樣強 ..
    ◥■■■■■◤
     ◥■■■◤    我一定會用盡我的力氣
      ◥■◤
       ▼  將那屬於我的風箏緊緊的抓住..
        ╲
         ╲   直到.. 幸福來臨為止..
          ╲ 希望你能幸福唷...
           ╲
            ╲
             ╲
              ╲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╲ ●
                ︾》
                《
       _▃▄▅▆▇███▇▆▅▄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