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十月...
要如何說起...
其實,不明白
可以說是沉重吧!

十月六日...我弟MSN跟我說了一句「外公出車禍死了...」
我心想,怎可能,好端端的一個人怎麼可能走我隨即回答:「你在開什麼玩笑,不可能!」
這是我當下的反應...
但事實就是事實,不可否認...

外公他是一個很硬朗的人,看不出他是70歲的年紀,他走了我還是不敢相信
哀...
那場車禍,真的很突然
前幾天,我有經過案發現場...那並不是馬路路口...而是公司的出入口
我只能說撞到我外公的人,轉彎車速過快...讓我外公給捲進去車下
案發現場...離醫院有段距離...
送醫進去,聽我媽說身體沒有外傷..
但是車禍時有撞到頭部,及內臟腫大...最後就...哀

那星期假日是頭七,我們去殯儀館...我看見冰櫃裡的外公...是不捨...他很疼我們這些孫子說沒感情是騙人的><
最近我有時是還會想起我接到外公電話的聲音(好想哭)
世事難料...
正所謂,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的道理,最近在腦海不斷浮現

11/1號,外公火化...最後看外公的遺體...到現在還在腦海...

其他細節,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...當然有靈異事件發生
但這不是重點
重點是,撞到人的當然會以他死無對證繼續他的單方面說詞...
也不拿出誠意!
一個月的時間,他來祭拜次數可以只說一隻手就可以數完...
真替外公抱不平T^T(難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