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標題分類也知道....
感覺發生了可怕的事?
其實也沒可怕到哪(笑)

剛剛跑去晃晃別人家的網誌...
晃到最後..看見久違的 巧巧
然後我就在想...跟我家芽兒幾乎同時出生的兩隻
怎麼有些不一樣...
ˊˋ算是他沒成長嗎?(笑)
應該算是有吧...我家這隻已經開始吃東西了...ˊˋ
當然跟巧巧那隻吃的不一樣T︿T

比照圖(我還故意把名字拍出來xd)


我家芽兒不合群...不想讓我拍照= =;走那麼遠(汗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說到巧巧(ㄎㄎㄎ)
我只能說,牠主人好像.戀愛了?!←(我說這樣鐵定會被打吧。x。)
感覺,心中五味雜陳...感覺好像吾女成長...阿勒= =+看來我寫這樣一定會有人打電話給我(大笑)
我只能說我期待囉0w0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