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FF跟以往的規劃不一樣ˊˋ...(一直走錯...完全跟著感覺走||||) 

剛開始跟琪一起約,他的家人們都很有趣^ˇ^,感情很好耶~(羨) 

走在台大體育館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個問題....琪穿高跟鞋走路腳不會痛嗎....b
接著去買票....買票..買票..咦?售票口勒?=口="怎麼不在前面...||||
琪非常溫柔的"抓了"一位路人甲問道:[請問,票在哪裡買?]路人甲指指方向,比手畫腳了一番,道謝後才往售票口走去...不過...||||
琪家的男生們消失了b跑去拍美眉的兩位男士...被琪妹妹抓回來b
再等著琪妹妹抓人回來的時候....我看見...讓我驚訝的人!!!
那就是某男子(注意:有點接近中年)扮成蘿莉0口0b(驚)前面是兩團用紙做的||||(應該說用塞的)
心想:[我不可以嫌棄...||||可是....=口=b可是....(汗)]
目光還是轉回琪好了....嘴還是講了一下剛剛看見的"驚"喜|||(不符合入場規則<踢>)


買到了票,大家興奮的走了進去0.0(咦?這次在一樓辦嗎?攤位怎麼那麼少...)
還是翻一下場刊好了...才發現有三樓||| 好吧..我應該先看場刊在帶路的...完全走直覺|||
大家一起走到三樓,第一個入口就跟琪兩個人在推論是不是在這排~
琪眼尖,看見蘭還有清的翅膀,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走了過去(瞬間包圍蘭的攤位)

看見好多人喔~
清-扮演天使回聲~~(翅膀揮舞著)閃~怕撞到美麗天使會撞壞XD
     謝謝你的書^^~ 還有點心 (親)
     要開店要通知我~~我要當忠實顧客~~(口水)←(愛吃的人)
薇-扮演黑公主~~(難掩的氣質出眾) 閃~怕踩到公主的裙襬...(琪好像不怕死的踩到了b)
天城-扮演...什麼?偶猜不出T^T(肯定會被追殺|||)躲~天城好酷喔(臉紅)
希-扮演亞斯蓮,一樣的美麗~~(真想偷親)溜
喬-0////0超級辣~~直盯著喬||||←(像個色狼一樣|||)
安-這次沒有扮演任何人~可是好活潑~~^^~很有親和力(真想跟她玩)
蒂-很像我的學姊~^^(美人一位)人超好~親和力十足~(讓她破費真不好意思>"<)
     蒂送的禮物謝謝我很喜歡^^讓你破費了...不過我昨天睡前想到要放在櫃子裡
     先把包包裡的東西拿出來才發現裡面有一堆糖果~(開心)有糖果吃~(這是驚喜吧!)謝謝蒂(親)
風靈-老實說,你到底偷拍了多少照片ˋˊ+(交出來),為何不報上名號?這樣很像怪叔叔喔!(笑)你在偷拍大家的同時,我就在想這是不是傳說中的風靈||||b哥~你還是老實報上名號好了!!!
JJ-像是大姊姊一般~養身主義^^~超有親和力(親)
星亞-美人一位^^~感覺很有品味~!(笑)

只差水晶亮晶晶沒見到~還有貓0.0"(聽說我走了之後才出現||||)

跟大家說再見後...(蘭跟天城好像被我嚇到b..ˊˋ抱歉||| 趁兩位還沒回神溜走b)
走出校門...被琪給叫住....0口0"
[琪,你怎麼還沒走?]我問
琪笑著說:[因為腳好痛,坐下來休息,順便吃清做的甜點~真的很好吃喔!]
我說:[果然穿高跟鞋逛任何東西都不適合](汗)
接著我們大家又一起坐捷運往回家的路上前進^^~
很開心的一天~

有機會大家就一同約去聚聚吧(笑)
PS.再一個有機會就來cos一下(呵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