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@"今天在補習班...紙上談兵?
話是這樣開始的...

我:我今天早上3點開始背演講的東西不知覺的睡著XD",早上六點半才爬起床T^T
嫣:呵呵~難怪你一臉很累的樣子!你公演要演了嗎?
我:還沒,我戲份被刪了~!所以要專心幕後工作|||b
嫣:那很好ㄚ~這樣你就不用被台詞了!你為何背演講的東西?你有別的事做?
我:因為我有英文的演講與溝通課程...它需要小考.看起來應該還OK...= ="(對了!我剛剛忘了我要跟瑜玟說啥了|||)
嫣:那就好!不過才一下子,你就忘了要跟瑜玟說什麼...我看你今天回去一定要馬上補眠,
      
免得你又忘了明天要做什麼= ="
我:說到一下忘了什麼 b...我今天就不小心忘了很多...
      
例如,老師今天說會考的題目...我居然完全在幌神>"<..一直想睡T^T..要一直吃...才會正奮精神...
       (
請注意!一直吃...遲早會肥死XD)...
      
~突然想起我要說什麼了......那就是..

TO:瑜玟&嫣嫣 

如果星期一早上七點有空,麻煩請打開你們的收音機,
轉到FM92.1飛碟電台
有張曼娟小學堂的空中教室每週一 早上7:00~8:00 
從古典文學賞析談到作文的方法 
真的很棒! 

嫣:阿勒~= =”真是被你打敗了!!我看你真的是嚴重的睡眠不足!! ~小姐(台語)你是多久沒睡了阿?

我:這問題問的好!...大概有一百年沒睡飽了= =” 我是睡美人的好朋友…..的朋友XD…. 

        睡美人說要睡滿一百年才會變美,但是我的熊貓朋友卻說….沒睡飽才會變可愛….
        So,昨晚我為了變可愛熊貓朋友   來找我了><”

嫣:我真是太傻眼了!!= =|||…. 睡美人的好朋友…..的朋友..我真想拿棒子打暈你這自戀狂!!

我:阿~我可沒說我是自戀狂喔!請注意上面寫的是朋友的朋友

        我可是灰姑娘旁邊小老鼠身上的….==”…()

嫣:ㄜ我被你的無知+單蠢的小老鼠的毛給打敗了,我輸了,你這根毛ˋˊ 

我:(攤開雙手搖搖頭)沒法度阿誰叫我是毛ㄋㄟ(開始語無倫次了T^T”)

嫣:ㄜㄜ….我無力+氣絕….

         你這根毛!快給我恢復正常啦!!!< 怒吼> 在這樣下去,你就正常不回來了你!!!

我:要我變回來very簡單阿~請給我一張床、暖暖的被被~謝謝

        這樣我才能去找睡美人變漂亮也可以找周公下棋,
        請他告訴我國文的答案
=~ =”(~)

嫣:我只能說我真太佩服妳的天馬行空的腦袋了,請問一下!你到底都吃什麼+看了什麼,
        才變成如此這些…(無法用言語形容了==”..)

        你真是太有想像能力了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