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場雨下的好快、好快...
原本走在路上的我,來不及避這場雨,看見前面有個涼亭,奮力的向前跑過去,
一個路口、一陣尖銳的煞車聲,接著一個碰撞聲「碰」─! 我,飛了出去...此刻的我腦海卻閃過種種的過往,
感覺自己又要回到原本的地方,經歷這些事...
我,閉上了雙眼,迅速墜下,或許,我可以追上你了。
因為我的血緩緩的流出,我逐漸冰冷的身體躺在這溫熱的血中,聽見刺耳又熟悉的救護車聲,又讓我想起你
這一切,來的太快,也太突然,我沒有做好準備─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「對不起,我下次不會了!」男孩聲音有些顫抖,「對不起,請原諒我!」男孩跪在地上,抓住大人的腳繼續說,「請不要再把我關進去,我不要呆在那裡。」男孩急著哭著出來,死命的抓住大人的腳,但大人強行走路,一邊走一邊拖行著男孩,男孩的腳早已磨破皮、流了血,卻還是抓著大人的腳,持續說著對不起。
但是大人依舊不聽男孩的祈求,強行拖行到一個房門前,開啟了那扇黑色的門,那扇門內同樣是黑色,完全看不到一絲光線,抬起男孩抱的那隻腳,一手撥開男孩的手,抓起了男孩,把他丟了進去,同時,男孩哭叫聲也變大,尖叫喊著「不要─!!!」,門也關上了。

男孩在黑暗的房間內持續哭著,以手觸摸著牆面,慢慢的、慢慢的走到牆角,然後坐在那邊,雙手抱膝,頭也靠在牆上,凝視著漆黑的天花板,口中喃喃自語「誰來救救我....誰來救救我....」。

(未完)

............

這篇文是斷文吧...ˊˋ有人會想看嗎XD

剛剛才發現pixnet後台變了,一進後台就看見我這篇草稿,我就貼出來了...

這算是一篇不打草稿的故事orz我也不知道當時我在想什麼....><

請大家不要棄嫌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