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睡不著覺...結果...
就如同你所看見的半成品出現拉(見鬼XD)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請入內品嚐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

唔~其實我想溜掉不打網誌...但是,小女子我真的太久沒發網誌有人會砍我XDD
自己也睡不著|||b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音:(白天睡太多當然睡不著)
所以就有下圖半成品啦xdd


我正在放寒假...在家等著吃自己xd(當菲傭?!T^T過年必當大掃除人員<自家的>)
唔...老實說我也不清楚我正在打什麼,畢竟小的現在腦細胞死太多(睡死的bbb)
SO,無法思考什麼重大文章事件<----(智商目前是小學生orz)

目前先打這樣吧...琳琳我要先溜去房間以免被..XOFGF

剛剛摸到電腦手癢又在修了一下圖...@@其實在摸索繪圖功能...
實在是...ˊˋ亂畫|||b傷到你的眼睛我很抱歉orz


ˊˋ ...我不喜歡畫背景....背景...不知道要畫些什麼...先這樣好啦..
暫時就說此圖完成...bb(眾人飛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