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安阿,各位
我居然寫PART II...

= =;怎麼這樣(汗)
回歸我想說的...

我必須說我的FLASH遊戲尚未完成..一直說我錯誤T︿T

再來。我媽打電話給我要我準備我的作品= =+很好,在下好一陣子沒玩紙作物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要去哪生(哭)
再來。我手機一直處於當機狀態(很好該換一隻!)= =+今天還有給我裝有人打給我...真是見鬼XD可怕!
再來。我下星期三要回學校,看來我星期二又要下來住一天ㄆ,真好(暈)
再來。行銷,我要去哪生市調...自己掰好了(笑)

真是...符合標題阿(傻笑)

= =;四點半了...我兩點才睡醒,我看我還要在睡一下好了

突然想起,在下很久沒畫圖了ㄎㄎ
找時間再來畫吧~♥

各位早安~再去睡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