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日子,我去留言的家長問我:「最近你在忙什麼?」

我還沒回話(汗)

前幾次聽見久未見的朋友說「你最近在忙什麼,連網誌都沒更新。」

我有很多網誌,但我不知道要寫什麼(汗)

前幾天回家,媽媽說「你在忙什麼,網拍都不顧。」

我有看,不過我看的時間都很晚十一、二點你要我怎麼敢打電話回去(汗)

其實,我不忙!(講出這句話會被大家打)

只是瞎忙@@;

心裡話我只是發懶...做事慢慢來(我在想有天我會被大家嫌棄)

台中天氣好=ˇ=,我曬太陽會變懶貓(屬虎是貓科動物,請別怪我)

今天在整理些東西,順便到網誌看看,我是屬於隨性的人吧!

心血來潮就來寫網誌了(傻笑)

今天就到此為止吧...

等等要去看書,不知道讀的進去沒|||

先去買些零食吃吧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