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終於看到20集~~=.="還有22集沒看,不過...
我下午突發奇想的想說要不要先跳到後面來看看~
沒想到漫畫版正牌女主角出現(愛音)
心中突然大叫:女主角不是要在動畫前出現的嗎?害我以為由香才是女主角(泣)
【迷之音:誰叫你不看漫畫】
心中真難過~~T^T我比較喜歡由香說~~
好沒關係!我在跳到後面看幾集~
沒想到由香她要出國,我開始難過:怎麼這樣拉~~我的由香(哭倒)
在往後看一點點,Lucifer樂團送機那幕真的很感動(我原諒你T-T)
現在只好當卡通21集為第一集吧T^T(我的由香~~)
不知道結局是什麼=.=|||←(沒勇氣看後面的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