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哩...除舊怖新

順便回想一下我今年到底在做什麼

感覺很充實、很蠢、很...的一年

這是無法形容的~!

充實指的是...學業上報告...參訪...製作一些圖像(現在想想研討會..發覺我到底再氣什麼)

很蠢...是指 我太直接了,但是我是直來直往,有話就直說的人所以我難免會傷到人|||b

所以,有被我傷到的人,請原諒我orz   <---這人其實事後都有在自我懺悔..今天是來做今年總結的

太蠢..是因為沒心機,說到底...我到底是不是天蠍座...我自己感覺一點都不像= ="

蠢到被別人在後面說閒話...還沒感覺

不,應該說我並不想理會,也不想去澄清..知道我的就知道..不知道我的卻說了一堆543..我都沒把你的什麼事績給大家聽你就該感謝我了,我寧願做一個右耳進左耳出的人,笑笑度過每一天也是一天何樂而不為~

(現在想起來,這謠言有人幫我澄清真開心阿...)

再來,今年也有悲傷..但這悲傷我想我還是埋在心底好,畢竟難過已經過了,就不要再回想了~要學會開心

最後..我想做的事還是沒有達成就是....

我自己也想把自己所寫的文章一點一滴的貼上來..

但是..我囧了..沒有靈感接下去...卡住了(我到底在做什麼= =)

呃...

這大概就是今年回顧吧= ="

到此告一段落...謝謝收看XD

迷之音:「你以為你在看電視阿!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